Puma

Puma’s Failure in CSR: Supplier’s Critical Conditions

目 录 一、报告的背景 二、劳动合同 三、工作时间 四、工资和福利 五、住宿条件 六、伙食条件 七、工作环境 八、辞工离职 九、其他方面 一个工人在胜百吉的真实生活 一、报告的背景 这份调查报告是继2008年4月19日,CLW发布的“关于台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调查报告”之后,于2008年5月,由CLW完成了这一调查报告,调查访问的是在职或曾在职的员工。 东莞胜百吉鞋业有限公司(原名:建溢制鞋有限公司)是一个较大规模的鞋业制造企业,共计员工约8000人,其生产旺季即5至6月份时,工厂人数可达约9000人,而1至2月份生产淡季时,人数通常约为6000人。属于一家台商独资企业。工业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工业区,园内分为生厂区、生活区和宿舍区三大区域,占地面积约150,000平方米,该工厂的男女比例大致为:2:3。 …

Puma’s Failure in CSR: Supplier’s Critical Conditions Read More »

Scroll to Top